新加坡小資搬家、搬房間服務推薦

前一陣子由於工作地點更動,加上租房合約到期,於是索性租下公司旁邊的租房。第一次找尋搬家服務,過程也非常坎坷,最終找到一家非常划算以及和善的搬家服務,在接下來的文章當中,我將和大家分享我這趟搬家搬房的經歷,希望能為有需要搬家服務的朋友提供一些建議和參考。(適用於小房間搬家)

最一開始,我原本是打算採用最原始的方式,透過自己一卡一卡行李箱搭大眾運輸搬家,然後再安排Lalamove運送一個電視櫃+一個大箱子,APP上面的報價大約24塊新幣(新戶折扣後),但是我嘗試在APP上面發送搬運需求了好幾天,都沒有司機願意接單,於是只能打消這個念頭。

而後,我便在旋轉拍賣上面尋找搬家服務Van mover,並選定了三家較高評分的搬家公司,提出了我的需求請他們開價,我的搬運物品包含了一個大行李箱、3大袋物品、圓凳子、電視櫃和曬衣架,價位介於80至130新幣不等。溝通的過程也很順利,並約定好搬家時間;然而就在搬家前一天,接到搬家公司打電話告知司機在工作時摔倒需要住院,只能臨時取消。當下感到非常的晴天霹靂,假也請了、東西也全部都打包好、退租的時間也在短短幾日之後,不知該如何是好。

天無絕人之路,我的同事聽到我的哀嚎馬上跟我介紹他之前所使用的搬家服務,也是本篇文章想與大家大力推薦的搬家服務 — NG Vincent大哥 (臉書連結、whatsapp: 92329914),據說黃大哥在小紅書上聲名遠播,是很多新加坡外地遊子搬房間首選的搬家服務,價格非常的公道。當時我馬上連絡,告知黃大哥我遇到的困難,很感恩他願意接我這個急單,而且報價比在旋轉拍賣的便宜。另外也可以跟車不需要加價,隔天出動我男朋友幫忙一起搬,而我在新住址等待黃大哥載我男友一起搬東西過來,整趟非常的有效率,最後竟然只收50塊新幣!真的是我的大恩人!

這趟崎嶇波折的搬家旅程順利落幕,但對我而言這不僅僅是一次搬家,更是一場感恩的相遇。黃大哥的良心價格、親切和善的服務態度,真的讓他成為了我這次搬家經驗中最值得與讀者們大力推薦的搬家夥伴。如果你也正煩惱著搬家的問題,不妨試試聯絡黃大哥,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感受到他的誠意和專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